TPE无菌感应垫覆盖 等离子体促伤口愈合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新闻
TPE无菌感应垫覆盖 等离子体促伤口愈合
发布时间:2016-09-08
  慧聪塑料网讯:医用THERMOLASTM系列产品中采用的热塑性弹性体能实现创新型的无痛式治疗,这种治疗方式采用电极在皮肤上直接生成低温等离子体,通过深度刺激来促进伤口的愈合。

  总公司位于下萨克森州北部杜德斯塔特(Duderstadt)的CINOGY公司是凯柏胶宝的用户,他们开发的Plasma Derm®疗法为护理人员提供了一种能够促进伤口愈合并对抗多种耐药性病原体的慢性伤口和皮肤疾病处理方案。这种无菌感应垫会包裹在垫片的外围,垫片将透过此感应垫接触人体皮肤,而感应垫的制造材料来自凯柏胶宝的THERMOLAST®M。

  “我们的疗法将用于处理开放性伤口,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感应垫的接触材料非常重要,它必须符合所有相关医疗认证的要求,并且可直接接触人体血液。我们非常高兴找到与我们有着相同高质量标准的开发伙伴——凯柏胶宝,在任何方面,他们都是完全值得信赖的。”CINOGY公司的总经理Dirk Wandke说道。

TPE无菌感应垫覆盖 等离子体促伤口愈合

TPE无菌感应垫覆盖 等离子体促伤口愈合

  等离子体促进伤口愈合

  CINOGY开发了第一台便携式设备,用于在大气压条件下的皮肤上直接生成非热能(或“低温”)等离子体。在已获得专利的Plasma Derm®疗法中,垫片将置于皮肤上。通过启动高压脉冲,电场会将垫片与皮肤之间的空气转换为低温等离子体。患者可能会感觉皮肤有轻微的麻刺感,但不会有任何的疼痛。相对于现有的局部疗法,CINOGY疗法中的电极在操作上更具灵活性,并且可在较大区域内确保与皮肤之间保持均等距离。THERMOLAST®M材料将包裹在Plasma Derm®设备的感应垫外部,用作一次性的无菌、可更换垫片。

  满足最严格的要求

  与医药行业内的许多其他制造商一样,CINOGY完全信赖TPE的综合检测和认证。THERMOLAST®M能够满足以下标准要求:

  •ISO10993-5(细胞毒性试验)

  •药物主文件

  •USPClassVI标准(第88章)

  •USP661(体外)标准

  •ISO10993-4(间接人血溶血试验)

  •ISO10993-10(皮内刺激试验)

  •ISO10993-11(急性全身毒性试验标准)

  凯柏胶宝可确保医疗服务包范围内的所有THERMOLAST®M的可靠性与安全性:医用级化合物均在单独的生产系统中进行生产。我们仅使用符合医疗市场要求的材料,避免受到其它产品或部件(例如,动物源性原材料)的污染。除了这一质量保证之外,凯柏胶宝还为医疗和制药领域的客户提供为期两年的成份一致性和可用性保障。

责任编辑:叶丹

Copyright@20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PL应用等离子体实验室
地址:安徽合肥黄山路443号 邮编:230027 电话(传真):0551-636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