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应届毕业学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应届毕业学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17-06-12

  

六月三日上午,我实验室硕士应届毕业生钱数楼、博士应届毕业生廖梦然在工程科学学院力学一楼427会议室进行了硕、博士毕业论文答辩并顺利通过。

钱数楼硕士的毕业论文题目为《填充床介质阻挡放电的实验研究》,廖梦然博士的毕业论文题目为《扩散电弧等离子体的研究》,指导老师均为夏维东教授。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为:王晓宏教授、王建华教授、孟月东研究员、杨维纮教授、翟超教授、符仲恩研究员。在论文答辩过程中,两名同学均清晰准确地回答了各位答辩老师的各项疑惑和质疑,并得到了答辩委员会对他们的毕业论文的高度肯定。最后,在答辩委员会的投票表决下,一致通过了钱数楼硕士和廖梦然博士的毕业论文。



   

Copyright@20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PL应用等离子体实验室
地址:安徽合肥黄山路443号 邮编:230027 电话(传真):0551-636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