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参加“第十八届全国等离子体科学技术会议”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参加“第十八届全国等离子体科学技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1

 

2017726日至29日,由中国力学学会等离子体科学与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物理学会等离子体物理分会中国核学会核聚变与等离子体物理学会中国物理学会高能量密度物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全国等离子体科学技术会议西安市举行。

此次会议由西北核技术研究所的高功率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强脉冲辐射环境模拟与效应国家重点实验室、激光与物质相互作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西安交通大学的电子物理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特种电气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以及空军工程大学等离子体动力学重点实验室、陕西省等离子体物理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陕西省高压放电与等离子体研究中心联合协办。

本届会议共吸引了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超过700多名研究人员参加,本届会议共设12个大会特邀报告、36个分会邀请报告、159个分会口头报告和309个海报张贴。

夏维东教授、王城副教授带领实验室多名硕士和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张泽龙博士在会议期间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多名学生进行了海报张贴。












Copyright@20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PL应用等离子体实验室
地址:安徽合肥黄山路443号 邮编:230027 电话(传真):0551-636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