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Sharkeev教授参观访问APL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
俄罗斯Sharkeev教授参观访问APL
发布时间:2018-09-17
       2017年12月2日,西伯利亚力学物理和材料科学研究所纳米生物材料实验室主任,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Yurii Sharkeev教授,来华与应用等离子体实验室(APL)进行学术交流访问。Sharkeev教授在我校力学与工程学院力学二楼302会议室作了题为“纳米结构生物材料”的专题学术报告,APL实验室夏维东教授,中科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赵鹏副研究员以及其他硕士、博士研究生出席听取了报告。





  当日下午,Sharkeev教授在夏维东教授、张泽龙博士、孙强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APL实验室,并对我实验室多阴极扩散电弧等离子体装置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双方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Copyright@20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PL应用等离子体实验室
地址:安徽合肥黄山路443号 邮编:230027 电话(传真):0551-636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