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理学会第二十一届全国静电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新闻
中国物理学会第二十一届全国静电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14

中国物理学会第二十一届全国静电学术会议将于2016 年8 月12-14日在江西省赣州市举行。

 会议组委会诚挚邀请各行业专家学者及师生同仁为本次会议投递优秀学术论文并参加会议,交流学科前沿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物理学会静电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高电压技术》杂志社

承办单位:江西理工大学

 二、会议征文内容及注意事项

会议将在“静电基础理论与应用技术”“静电安全与防护技术”“静电测试技术”“静电标准”“雷电预警、测试与防护”等方面征求论文。

会议只接受未在国内外期刊或学术会议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全部论文将编入《中国物理学会第二十一届全国静电学术年会论文集》光盘版;会议优秀论文将推荐至《高电压技术》(中文核心期刊,EI收录)期刊,审稿录用后发表,《高电压技术》期刊论文要求将在第二轮通知时给出。

三、会议重要日期

1.第一轮会议通知:2015年12月31日

2.提交论文摘要截至日期:2016年4月30日

3.第二轮会议通知:2016年5月5日

4.论文全文提交截至日期:2016年6月15日

5.第三轮会议通知及会议秩序册:2016年7月15日

6.会议报到时间:2016年8月11日

7.会议时间:2016年8月12-14日

Copyright@20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PL应用等离子体实验室
地址:安徽合肥黄山路443号 邮编:230027 电话(传真):0551-636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