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2015寒假年会召开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2015寒假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2-01

   2016年1月30日下午,中科大应用低温等离子体实验室年终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包括博士生导师夏维东、老师李辉和夏维珞、博士后王城,各博士生和硕士生等共15人参会。

   实验室各组员在会中汇报了2015年的研究工作和成果,各老师针对每个课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在友好而深入的交流探讨中,各研发组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和工作重点。

   王城博士对实验室2015所取得的进展做了总结:1. 实验室张晓宁、许子牧、王城3名博士生顺利毕业,新增蔡旭、崔海超、秦豫川3名新成员;2. NSFC1103005重点基金结题、获得安徽省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和一项校内青年创新基金,以及煤制乙炔项目推进;3. 实验室扩散电弧和数值模拟研究、生物等离子体课题和低温等离子应用研究均取得重要进展,发表相关论文十余篇;4. 在申报中的专利有四项,获得授权专利一项;5. 张浩同学获得求是奖学金;陈瑭、魏俊同学获得四维动力奖学金。

   夏维东教授指出,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努力,做有价值的科研。

   会后,与会人员聚餐,喜迎新春的到来。 (魏俊稿)

Copyright@20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PL应用等离子体实验室
地址:安徽合肥黄山路443号 邮编:230027 电话(传真):0551-636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