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海超、秦豫川同学顺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
崔海超、秦豫川同学顺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18-09-17

2018年6月4日上午,我实验室硕士应届毕业生崔海超、秦豫川在工程科学学院力学二楼302会议室进行了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并顺利通过。

崔海超硕士的毕业论文题目为《等离子体炭黑反应器的设计与性能研究》,秦豫川硕士的毕业论文题目为《电极材料及放电间隙结构对臭氧合成影响的实验研究》,指导老师均为夏维东教授。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为:林其钊教授、叶桃红副教授、黄卫东副教授。在论文答辩过程中,两名同学清晰准确地回答了各位答辩老师的问题,得到了答辩委员会对他们的毕业论文以及所做工作的肯定,各位老师也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在答辩委员会的投票表决下,一致通过了崔海超硕士和秦豫川硕士的毕业论文。





Copyright@20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PL应用等离子体实验室
地址:安徽合肥黄山路443号 邮编:230027 电话(传真):0551-636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