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APL总结及表彰年会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
2018年APL总结及表彰年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1月27日,实验室全体师生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力学二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及表彰会议。

  会上,实验室同学首先分别做了个人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自己在2018年的科研上和生活中取得的成果和进展,指出了自身的不足,以及一年来的心得体会,同时也对2019年的工作做出了初步安排。

  随后,实验室王城老师对实验室做了整体的年度总结。2019年,实验室新增四名新成员;两名硕士顺利毕业;获得面上基金一项“等离子体不稳定性”;共发表SCI论文七篇、EI论文一篇,另有多篇论文正在撰写;共提交了两项材料方面相关发明专利。同时实验室建设、搬迁基本完成,热等离子体炭黑实验平台搭建完成,正处于试验阶段。实验室总体上科研进展顺利,基本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之后,由王城老师主持对实验室学生进行了表彰及颁发奖状,张泽龙(博士)、孙强(博士)获得实验室年度优秀学生二等奖(奖金2000元);叶雷(硕士)、孙路(硕士)、秦鹏(硕士)获得优秀学生三等奖(奖金1000元)。

  最后,夏维东教授提出了实验室2019年的科研任务和目标,为实验室各个成员确定了研究方向,对实验室的财务、网站建设、安全管理等事务也做了细致安排。同时,夏维东教授表达了对实验室全体师生诚挚的新年祝福和殷切期盼,鼓励大家再创辉煌,在碳材料方面做出更多成果!

  会后,实验室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并参加聚餐,共度佳节,把酒言欢。



Copyright@20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PL应用等离子体实验室
地址:安徽合肥黄山路443号 邮编:230027 电话(传真):0551-63602716